為什么要來上課? 异象与目标 课程简介 课程内容 关于我们 如何报名

课程简介


证书科目

讲师将从以下十门神学院程度的科目中,选出八门进行循序渐进教导,备选科目有:“神学导论、恩典之约、改革宗护教学、保罗圣经神学、福音书中之天国论、圣灵论与救赎论、教会论与宣教学、早期基督教教义史、敬拜与赞美和圣经辅导学导论”。


入学要求

欢迎任何主内弟兄姐妹,不论文化教育背景,只要学员能完成本学制毕业的基本要求,即可获颁证书。


课程要求

从2010年3月开始,各城市皆开始授课。每科两个学分,共20堂课,每堂50分钟,学生必须完成规定的阅读及书面作业。教学媒介语以中文为主。


授课城市

华盛顿、吉隆坡、新加坡、槟城。(从这四个城市所得的学分允许转移)


2013年新加坡的课程详情:

开课日期与时间:


第八科《早期基督教教义史》1个学分
2013年2月26日至3月1日
星期二至星期五
7pm - 10pm

2013年7月9日至12日
星期二至星期五
7pm – 10pm


其它:

林慈信牧师课程-早期基督教教义史,2013年二月26日至三月1日将改在荣耀堂长老会进行

荣耀堂长老会
Glory Presbyterian Church

9 Pei Wah Avenue,
Singapore 597611

开课地点:59 Ubi Aveune 1
#06-02 Bizlink Centre,
Singapore 408938
(由 Macpherson MRT 麦波申地铁站10分钟步行)

课程费用:
  • 报名费:新币40元(一次性)
  • 学费:每一门科目学费为新币120元(课本、讲义、录音及其他资料另计)

    请注意:上课的时间在特殊情况下有可能更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