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什么要來上課? 异象与目标 课程简介 课程内容 关于我们 如何报名

异象与目标


目标

建立正统改革宗神学,让信徒更清楚明确地掌握《圣经》的教导,以便建立合神心意的事工。


特色

传扬改革宗神学,坚守《圣经》无谬无误,有系统地在正统信仰上扎根。


当前的需要

随着教会逐渐的世俗化,世俗心理学已渐渐取代了《圣经》辅导学,教会采用行销学“经营教会”的方式,及娱乐界惯用的手法来吸引信徒。

与此同时,越来越多的神学院也偏离了正统信仰的教导,诸多神学院讲师已暗然不承认《圣经》为上帝默示的无谬(Infallibility)无误(Inerrant)的真理。

因而,我们有必要教导信徒坚守《圣经》作为信仰、生活、学术的最高权威,有必要学习《圣经》里教导的真理系统,并为此争辩。


2013年新加坡的课程详情:

开课日期与时间:


第八科《早期基督教教义史》1个学分
2013年2月26日至3月1日
星期二至星期五
7pm - 10pm

2013年7月9日至12日
星期二至星期五
7pm – 10pm


其它:

林慈信牧师课程-早期基督教教义史,2013年二月26日至三月1日将改在荣耀堂长老会进行

荣耀堂长老会
Glory Presbyterian Church

9 Pei Wah Avenue,
Singapore 597611

开课地点:59 Ubi Aveune 1
#06-02 Bizlink Centre,
Singapore 408938
(由 Macpherson MRT 麦波申地铁站10分钟步行)

课程费用:
  • 报名费:新币40元(一次性)
  • 学费:每一门科目学费为新币120元(课本、讲义、录音及其他资料另计)

    请注意:上课的时间在特殊情况下有可能更改